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广州留学咨询公司、广州天河办公室、教育咨询行业、广州教育资源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州寰宇公学留学咨询在广州大都会广场举办乔迁开业仪式

2023-04-18 17: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双春兔年,万象更新。 2023 年 4 月 12 日下午 3 时,广州寰宇公学留学咨询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盛大的乔迁仪式。公司新址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 183 号大都会广场 9 楼,位于广州天河最繁华的中轴线上,毗邻林和西地铁站和天河体育场,交通便利,环境怡人。

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协会南方俄语教育专业委员会、广东省高考研究会多语种高考研究分会向此次乔迁开业仪式献上了花篮。广州空格盛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麦经理、武汉尚德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原广州校区的周总、上海德瑞姆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校区的林校长、广州雄松咨询有限公司的张总、棕榈大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赵总、广州皇桥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高总、广州宸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邓总、广州英策文化有限公司的杨总、广州威尔森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的韩总等 20 多位领导及合作伙伴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祭拜仪式完成后,首先,寰宇公学董事长刘瀚文先生对所有到场的来宾以及合作伙伴表示了感谢,然后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几年公司的发展成果,随后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与方向进行了展望,最后对留学行业的发展和中俄关系的深化表达了祝福与期待。致辞结束后,刘总亲自打响了礼炮,将整场开业仪式推入了高潮,到场来宾齐声高呼开业大吉并为寰宇公学的未来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刘总与到场的来宾和合作伙伴洽谈过去几年的合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合作前景深度交换了意见。寰宇公学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和合作伙伴能够更进一步加深合作,聚力前行,共商共赢。

2023 年是中俄关系进入新阶段的一年,自 2019 年两国关系提升为“新时代全面战略协助伙伴关系”, 2021 年两国外交部纷纷表示中俄战略伙伴关系处于历史最 高水平。今年 3 月,两国领导人更是进行了国事访问并发表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双方教育合作、高校合作、学生交流必将在更高水平上不断前进,俄罗斯留学市场也必将在未来上一个新的台阶,获得更好的发展。

专业留学,精通留俄——更熟悉俄罗斯的留学中介。寰宇公学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俄罗斯留学服务团体。我们的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俄语培训、留学规划、学校申请、公费留学申请、签证代办、全程境外服务等方面,让学生轻松享受"一站式〞留学服务。

团队年轻,海外布点——更了解留学生的境外服务。我司最初是留学生于 2014 年在莫斯科与圣彼得堡自发组织的境外留学服务团体,并于 2019 年在广州成立公司,截止今日己为众多学生成功获得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圆梦名校。

走进学校,项目源头——更可靠更专业的服务团队。我司在常规留学申请方面,已经与国内众多设置了俄语高考的中学达成了合作关系,每年都会到各高中进行宣讲,为更多的高三学子提供俄罗斯留学的优质服务。作为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协会“南方俄语教育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我司于 2023 年 3 月 11 日在广州开发区外国语学校成功牵线了 8 所国内高中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同时也与国内众多专科及本科院校积极推动2+2、3+ 1 等联合办学项目,寰宇公学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的国际化进程添砖加瓦。

我司在过去几年获得了二十余所俄罗斯著 名院校的招生合作授权。在疫情期间,我司与其中 5 所俄罗斯高校共同开发了在职硕士项目,为尚德机构、空格学院、德瑞姆心理学院等国内知名学历提升机构提供服务。

我司也在 2022 年成功入选中央电视台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征集品牌,也在腾讯新闻教育年度高峰论坛上成功获得了“ 2022 年度留学服务知名品牌”的称号。更是在 2023 年在全国企业信用公司平台上被评估为AAA级信用企业。

我司一直秉承"寰宇公学,不止留学”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促进中俄文化教育交流;研究中俄国际教育发展趋势,推进中国教育机构的国际化进程及中俄项目合作。公司立志于提供专业的国际教育服务,成功打造成专业、诚信的俄罗斯留学服务品牌。

开业大吉,未来可期。寰宇公学将在中俄关系的不断深化中发展,寰宇公学将继续完善和提高留学申请服务质量,在学生、家长与合作伙伴的好评中实现自我价值、自我超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