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48个月流畅!小米平板6配备MIUI Pad 14:光子引擎加持

2023-04-17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将会在明晚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小米13 Ultra、小米平板6系列、小米手环8等产品。而小米官方日前表示,小米平板6系列将搭载MIUI Pad 14系统,并获得“48个月流畅使用”认证。

此外,该平板采用了被称为“光子引擎”的重要功能,由场景智能识别资源动态调度和资源计算引擎三大架构组成,带来游戏快速启动提升70%和性能动态加速11%的表现。在高负载场景中流畅度有了显著提升,第三方App流畅度也提升了88%,同时还可节省16%的功耗。小米平板6系列共有标准版和Pro两款机型,搭载了骁龙870和骁龙8 处理器,并内置8600mAh大电池,支持67W秒充。该平板首发深度休眠模式,能够使休眠待机时长达到47.9天。小米平板6系列还将采用2.8K屏幕,支持144Hz高刷,PPI 309,影音游戏体验更佳。卢伟冰表示,相较于平板5系列,小米平板6系列的全面升级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