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账号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龙被观众当场要求退票上热搜 电影《龙马精神》回应:起诉造谣账号

2023-04-16 08: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成龙、刘浩存主演的《龙马精神》电影引发热议,网络报道称成龙被当面质疑拍烂片,并要求退票,此事还登上了微博热搜,不过《龙马精神》官方下午辟谣,否认此事,表示不能接受捏造事实。

《龙马精神》表示,4月11日在中国传媒大学映后交流会上,有一位同学在交流中提出了对电影不足的看法。当日到场的导演、主演成龙,在听完学生的发言后,都予以真诚的反馈,接受批评,并表示谢谢大家各种各样的声音,才让电影不断做的更好。

但今日有一些社交媒体账号,对当日发生事情进行捏造。当日观影是免费的校园交流活动,并无购票一说,并未有人提出退票,也就更没有退票之后的掌声雷动。

这些不实言论,对中国传媒大学当日发言的学生,对电影,对电影的主创都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成龙被观众当场要求退票上热搜 电影《龙马精神》回应:起诉造谣账号

我们无法接受捏造事实,这不仅仅是对电影主创的伤害,也是对当日敢于提出不同意见的传媒学子的伤害。

我们已经收集好造谣谣言的账号的证据,我们一定会对这些账号予以起诉。

《龙马精神》表示,电影《龙马精神》上映以来,走了4个城市,完成了34场映后见面会,相信觉得电影不足与不完美的,不只有当日传媒大学的这一位学生,只是他站了出来,谢谢这位同学的批评,批评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但谣言不是,相信善良与正义,也请大家不要再传播谣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