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rtAI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桥推出基于 OpenAI GPT 的财经综合智能助理 PortAI

2023-04-14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消息:日前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 Longbridge Group 长桥集团宣布正式推出专注财经领域的综合智能助理「PortAI」,面向用户推出「一键总结」和「持仓日报智能复盘」两大功能。

股票,股价

据官方介绍,PortAI 是金融科技业首个基于 OpenAI GPT API 正式推出可供用户使用的财经 AI 应用。它可以通过自动识别和提取长文中的关键信息和主题,并以简洁明了的方式进行总结和概括,具有「万字研报,秒划重点」的「一键总结」能力。

针对财经类的长篇内容,投资者可以借助 PortAI 的能力,快速提炼阅读文章的核心要点,轻松消化大量信息。此外,PortAI 还拥有智能化分析功能,可以快速准确地识别出持仓个股的各种重要事件,及时发现投资机会,帮助用户实现高效的投资管理。

另外,此前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也宣布推出人工智能(AI)投资助手 —— TigerGPT,这是运用老虎国际的金融数据库及 OpenAI 技术开发的文本生成式 AI 聊天机器人,将内置于其交易平台 TIGer Trad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