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验证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7要来了!苹果内测iOS 16.6系统 或为iOS16的最后一个版本

2023-04-14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6日召开,预计将发布iOS17系统。MacRumors透露苹果已经开始内部测试iOS16.6系统,这可能是iOS16的最后一个版本。

iOS16

细节:

  • iOS17系统将在WWDC上首次亮相,可能会带来控制中心和灵动岛交互等重大变化。
  • iOS16.6系统预计将是iOS16的终极版,变化内容尚未确定,主要可能是修复BUG和改善稳定性。
  • 苹果此前为iOS16承诺的iMessage联系人密钥验证功能尚未上线,iOS16.6可能是最后机会。
  • 如果iOS17放弃A11处理器的iPhone X/8等机型,那么iOS16.6可能是这些机型的终极养老系统。

点评:苹果的iOS系统一直备受关注,每一次系统更新都会引起用户和开发者的热议。随着苹果继续发布新的设备,老设备逐渐被淘汰,iOS16.6有可能成为苹果为旧设备提供的最后一个系统更新,这也代表着苹果对于旧设备的维护周期在逐渐缩短。同时,iOS17的推出也将影响市场,可能会促使苹果的竞争对手推出更好的操作系统,从而提高整个行业的竞争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