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度小满最新资讯  > 正文

度小满获评TC601技术委员会「2022年优秀成员单位」

2023-04-14 14: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在大数据、云计算等多种因素影响下,金融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度小满聚焦金融行业各项前沿科技,持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助推金融行业长远可持续发展。得益于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长期积累,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 (CCSA TC601)举行的 2023 年第 一次全体工作会议上,度小满荣膺TC601 技术委员会「 2022 年优 秀成员单位」。

度小满凭技术创新实力在众多成员单位中脱颖而出

此次表彰旨在肯定度小满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对《金融信贷智能风控解决方案技术能力分级要求》标准制定所作出的贡献。近年来,中国信通院着力加强研究创新,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网络与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与前瞻布局。

(TC601 技术委员会 2022 年优 秀成员单位)

此前,中国信通院指导并组建了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度小满作为成员单位参与了相关标准制定。2022 年,度小满在同组的 66 家成员单位中脱颖而出,作为企业单位被聘任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数据应用工作组联席副组长,成为 WG10 仅有的两席企业单位副组长之一,参与数据应用工作组的沟通协调工作。

自 2022 年 8 月以来,中国信通院云大所数据应用组针对金融风控标准进行多次线下交流和专家讨论,度小满作为联席副组长单位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并作为核心编写成员,带领旗下基础架构协同风控、贷后专家团队参与《金融信贷智能风控解决方案技术能力分级要求》标准制定,参与了数十次核心讨论,二十余次标准的修订,并多次贡献自身在经营信贷业务中的风控经验与技术沉淀,完成了 7 大能力域、30+能力项、200+功能点评估评测能力的编写,其中包含了数据处理、模型训练、模型部署、风控决策等多块能力域的能力整理和评测标准。

度小满聚焦前沿科技,助力金融行业创新发展

作为金融科技企业,度小满长期以来与信通院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与合作,参与多次信通院和通标协组织的标准和能力研讨。度小满旗下的「磐石智能风控开放平台」、贷前风控、谛观人脸识别等系统均曾通过信通院认证。

(TC601 技术委员会「2022 年度突出贡献专家」)

「2023 年,度小满将继续作为核心合作伙伴与信通院保持良好的合作,持续聚焦前沿科技能力,在大数据、系统及模型稳定性等领域更加努力钻研创新。」度小满相关负责人表示:「度小满将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保持探索和创新精神,将更多应用场景的优 秀案例带到大家面前,为大数据、云计算乃至金融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需要各项前沿科技的支撑。在金融科技领域,度小满积极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金融场景的落地应用,以技术创新探索破解金融发展难题的新路径。未来,度小满将继续加强对前沿技术的研究力度,为金融行业蓬勃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