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曝iPhone SE 4或2025年发布 配备定制5G调制解调器

2023-04-13 18: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可能会在2025年推出第四代iPhone SE,根据海通国际证券的分析师Jeff Pu的报告,这款新手机将配备苹果制造的内部5G调制解调器。iPhone SE 4很可能配备6.1英寸显示屏,比当前一代iPhone SE的4.7英寸面板大得多,甚至可能会用上OLED面板。

尽管使用OLED可以改善观看体验,但iPhone SE的显示屏也不会像更昂贵的iPhone机型上的显示屏一样好。苹果台积电制造的5G调制解调器将基于4nm制造工艺,并且只支持6GHz以下频段,这意味着苹果更昂贵的iPhone系列可能不会改用这个5G调制解调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