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ourney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4500棵核桃树种12年被人齐根锯断 承包人遭受严重经济损失

2023-04-13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484核桃树在今年3月初被人齐根锯断,承包人晋先生遭受严重经济损失。晋先生承包的核桃园位于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共有135亩土地,其中4484棵核桃树。晋先生至今不清楚谁砍的树,也不知道为何。

image.png

毁坏他人树木需要承担民事责任,依法应当承担赔偿财产损失的责任。毁坏树木数额较大构成犯罪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罚金。此事已经向长武县公安局进行详细汇报,目前正在调查。

核桃树成长周期漫长,从苗木定植到开花结果至少要5年,此次被砍的核桃树中有3900棵正处盛果期,600余棵处于初果期,对晋先生造成了严重经济损失。毁坏他人树木需要承担民事责任,这也提醒人们要尊重他人的财产权,不得随意毁坏他人的树木。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