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最新资讯  > 正文

逆天了!小米13 Ultra影像配置曝光:1英寸可变光圈主摄 支持等效5X光变

2023-04-12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小米官宣小米 13 Ultra 最新影像旗舰手机定档4 月18日晚 7点发布。

随后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小米 13 Ultra 的影像配置,该机搭载徕卡 VARIO-SUMMICRON 镜头,1 英寸可变光圈主摄,全焦段四摄光圈覆盖 f / 1.8-f / 3.0,12mm-120mm,等效 5X 光变。

此外,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发文称,小米 13 Ultra 不只是一款全新人文影像专业旗舰手机,更是小米影像战略升级的「第二章」,移动影像光学时代从此开启。

据悉,该机配备6.7英寸120Hz居中打孔曲面显示屏、徕卡四后置摄像头(包括50MP主摄、50MP超广角、两个50MP长焦摄像头)和前置32MP自拍相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内存达16GB,512GB内部存储空间,并有可能有1TB存储选项。电池容量为4900mAh,支持90W快速充电。该机已通过三证认证,具备上市开售条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