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ourney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女高管不服从工作安排被炒获赔98万 法院判决其未违反劳动纪律

2023-04-11 21: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福州一名梁姓员工与公司发生劳动纠纷。梁某自1995年起在该公司工作,曾担任文员、副经理、分公司经理等职位,签订了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

在2020年7月至9月期间,梁某与其主管进行邮件沟通,要求制定多项改善计划。但上级要求其“再回复”,梁某认为公司和领导对其采取小人之心。

AI绘画 二次元 办公 职业女性 (2)动漫 沮丧

9月27日,因主管未批复销售奖励奖,梁某发送邮件称主管想违法逼迫其离职,并抄送多名员工。公司以“对上级主管进行人身攻击”、“人为制造矛盾、无中生有”等为由作出书面警告,并解雇了梁某。梁某申请劳动仲裁,要求公司赔偿98万余元。

仲裁结果支持了梁某的诉求,但公司不服,提起了两次诉讼。最终,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判决公司赔偿梁某98万余元。法院认为,公司未能证明梁某严重违反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