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精灵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精灵接入阿里通义千问:对话可随时打断、可合成歌单

2023-04-11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今天,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阿里云智能集团CEO张勇在云峰会上表示,阿里巴巴所有产品未来将接入“通义千问”大模型,进行全面改造。

目前,钉钉、天猫精灵等产品已接入通义千问测试,将在评估认证后正式发布新功能。

天猫精灵

据介绍,接入通义千问后,新天猫精灵变得更拟人更聪明,知识、情感、个性、记忆能力大幅跃升:

它支持自由对话,可以随时打断、切换话题,能根据用户需求和场景随时生成内容。

比如,用户可以在跑步时要求天猫精灵“合成1小时歌单,50%穿插摇滚风格的歌曲”,也可以和天猫精灵聊文化谈人生。

新天猫精灵不仅能回答小朋友的各种刁钻问题,还可以一起创作“宇宙大爆炸”的新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