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低温酸奶最新资讯  > 正文

简爱酸奶再次展现硬实力 打响健康0添加剂酸奶争夺战

2023-04-07 13: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调查显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随之提高,不同人群对低温酸奶的需求也不尽相同,产品功能性创新以满足差异化需求已成为低温酸奶市场的重要趋势,且为低温酸奶市场提供了新的增量空间。而“ 0 添加剂”“低糖”等健康饮食趋势也开始成为新的潮流,其中,被誉为“中国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 一品牌”的简爱酸奶,更是以品质奶源和主打 0 添加剂的健康属性收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从 0 到1

为打造不含添加剂的低温乳制品,简爱酸奶对奶源品质提出了较高要求。在技术方面,为了实现 0 添加剂酸奶从 0 到 1 的突破,简爱酸奶团队从产品配方开始一步步调整,逐个难点进行攻克。历经了数不清的循环试调,最终简爱酸奶成功搭建“无蔗糖不酸”的完善生产制造体系,自此无添加剂便成为了简爱酸奶的标配。简爱酸奶也在不断提升产品力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健康无添加剂的安心好奶。

三大指标是关键

对于简爱酸奶而言,“工厂+牧场”一体化比较优秀供应链的落成代表着其在食品安全监管与产品标准化方面已经真正实现全产业链覆盖。而在奶源方面,简爱酸奶还通过设立三大关键指标,对奶源品质做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奶源三大关键指标分别为:蛋白质含量≥3.2g/100g,体细胞计数≤ 40 万/mL,菌落总数降低至最 高不超过 10 万CFU/mL,比肩欧盟标准。

现如今,低温酸奶品牌商们正加速菌种研发脚步,并同时从技术、风味、原料、功能等多方面进行创新,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了不同消费人群对酸奶产品的差异化需求。但对于简爱酸奶来说,除了要在自研技术领域不断深耕,还需要在奶源等原辅料的选择上不断拔高标准。未来简爱酸奶也将继续扎根无添加剂赛道,坚持无添加剂理念,不断创新产品类型,全力打造高品质乳品,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满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