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推出AI加速器计划 将有10家初创企业被选中

2023-04-06 18: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 消息:据报道,亚马逊正在启动一个人工智能加速器计划,旨在帮助“最有前途”的初创公司快速发展。这个为期十周的计划将为初创公司提供AWS使用积分,并提供导师、专家和交流机会。

在该计划结束时,被选中的初创企业将有机会向潜在投资者和客户推销他们的项目。据该公司发言人表示,AWS不会向初创企业投资,也没有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投资部门。但入选的初创公司将获得高达30万美元的AWS额度来帮助他们的公司建立。

亚马逊a (4)

该公司表示,申请将在未来两周内开放,并将选择10家初创企业。亚马逊AWS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初创企业全球负责人Rob Ferguson表示,生成型人工智能释放了新的发展和创造力。他说:“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是我们这一代人中最具变革性的技术之一,20多年来一直是亚马逊的主要关注领域。我们对利用云端来推动下一个重大事件感到非常兴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