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印度发货:不怕你不买

2023-04-06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用户可能要忍受一下咖喱味儿了,据彭博社Mark Gurman爆料,苹果计划iPhone 15将生产线转移至印度,首批产品将全数从印度发货,苹果也将把生产重点转移至印度。

Mark Gurman表示,虽然苹果当前给印度产iPhone15的订单很少,但质量反馈比较理想,这也是苹果想进一步扩大印度制造的原因,随着良品率的继续提高,印度生产iPhone的占比也会提高。

此前有消息人士曾表示,鸿海(富士康)计划2024年时将印度产的iPhone提高到2000万部/年,iPhone15系列的主要生产还是在中国市场完成,但以后会逐步转移至印度生产,以期降低制造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