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划时代产品!特斯拉新款小型电动汽车公布 目标销量4200万辆

2023-04-06 09:45 · 稿源: 快科技

特斯拉于当地时间4月5日发布其可持续性能源发展宏图计划”第三篇章(Master Plan Part 3)的完整文件,透露了新款小型电动汽车的信息。

其中透露了特斯拉车型的战略规划,而备受期待的特斯拉小型车也被确认。

划时代产品!特斯拉新款小型电动汽车公布 目标销量4200万辆

特斯拉规划,特斯拉新款小型电动汽车将配备53kWh磷酸铁锂(LFP)电池目标销量4200万辆。对特斯拉而言,小型电动车将会超越Model 3/Y成为划时代的产品。

中型汽车(如特斯拉Model 3/Y)将配备75kWh磷酸铁锂电池,目标销量2400万辆。

大型三厢车、SUV和货车(如特斯拉Model S/X及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配备100kWh高镍电池,目标销量900万辆。

长续航重卡(如特斯拉Semi重型)将配备800kWh高镍电池,目标销量200万辆。

表中还提到了特斯拉商业/货运汽车、特斯拉公共汽车等,分别配备100kWh高镍电池和300kWh磷酸铁锂电池。

而在车型展示照片中,两款新车并未正式曝光,只透露了两车的大致轮廓,一款为轿车,另一款则可能为两厢车或者小型SUV。

据马斯克此前介绍,特斯拉正研发自主电池技术,使2.5万美元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成为可能,特斯拉希望以目前Model 3或Model Y一半的成本制造下一代”汽车。

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下一代车型的入门售价,在中国市场将会来到15万元左右,而将要推出的小型车,或许是能够买到最便宜的特斯拉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