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5智驾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用上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 新款问界M5实车曝光:救市靠它了

2023-04-05 17:16 · 稿源: 快科技

本月中,新款AITO问界M5(含EV)将发布,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华为最新的ADS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可以在不依赖高精地图的基础上,实现高阶辅助驾驶。

4月5日,有博主曝光了一组M5智驾版的实车图,可以看到增程和纯电都有,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试驾车和展车。

该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与现款M5相比,激光雷达版的M5外观变化不大,依旧拥有梯形的进气格栅,但其大灯换成了M5 EV同款,更显精神。

激光雷达位于车顶中央位置,这也是目前主流的方案,就是视觉效果有点丑,此外还增加了全视角的ADAS摄像头,这也是注重视觉方案的体现。

由于是改款,该车尺寸、动力并未改变,其依旧为中型SUV,长宽高为4770*1930*1625毫米,轴距2880毫米,电池来自宁德时代电机则来自华为,分为单电机(200千瓦)和双电机(165千瓦 200千瓦)两种。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用上赛力斯全新生产的增程器,相比于现款,热效率进一步提升,油耗表现更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