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背面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 Fold2通过3C认证:4800mAh电池 120W快充

2023-04-05 15:18 · 稿源: 快科技

4月5日消息,vivo X Fold2通过了国内的强制性产品认证,确认配备最大20Vdc 6A的120W充电器。

此前,vivo X Fold2已经在2023博鳌亚洲论坛亮相,采用了经典的华夏红”配色,手机背面采用素皮和玻璃两种材质拼接而成,玻璃的下方可以看到如红色丝绸一样的纹理。

官方称两仪万象”的拼接设计,出自《易经》里的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而玻璃下面的纹路代表着《千里江山图》的神韵。

镜头模组则采用vivo经典的天圆地方”设计,内含三颗镜头,分别支持0.6倍、1倍和2倍变焦,另有一颗闪光灯。

屏幕方面,内外屏支持120Hz高刷,并支持湿手解锁。另外vivo X Fold2支持从60到120的自由悬停,开合更加顺滑。

此外,据爆料新机将会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这将是首款支持百瓦闪充的二代骁龙8折叠屏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