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盒子线上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智能电视盒子销量榜:小米第三 腾讯太猛了

2023-04-05 08:24 · 稿源: 快科技

4月4日晚,洛图科技(RUNTO)公布了最新的《中国智能盒子线上零售市场月度追踪》。

报告显示:2023年2月,中国智能盒子线上零售量为15.2万台,同比下降33.7%,环比下降40.6%;零售额为0.3亿元,同比下降38.1%,环比下降42.4%,线上平均成交价为205元。

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数据显示,2月智能盒子线上市场TOP5品牌为腾讯、赛米尼、小米天猫魔盒和当贝。

腾讯连续5个月领跑,市场份额为23.0%,较去年同期增长4.8个百分点,较上月下降1.9个百分点。腾讯在高低两端表现出色,在100-200元价格段市场占据3成以上份额,千元以上则达到9成。

赛米尼以16.8%的市场占比升至第二,较去年同期增长11.9个百分点,涨幅在TOP10品牌中最高;环比则增长3.2个百分点。赛米尼主要以低价换量,在0-99元价格档位占据榜首,且份额超过四成。

小米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15.2%,同比降幅最大,下降7个百分点。但在200至499元中端市场以42.4%的市占率持续保持首位。

天猫魔盒位列第四,销量占比为11.1%,同环比均降,份额分别下降0.7和1.8个百分点。

当贝份额为6.6%,维持在第五名。当贝继续践行中高端的产品方向,3月发布新品H3,支持8K解码,内存升级至32G,配备呼吸灯,定价32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交付成绩出炉:首次交付中便跻身销量榜

    近期一位汽车博主披露了2024年第14周国内主要新能源汽车品牌的交付数据。小米汽车在本周首次交付中便跻身榜单。非创始版型号的小米SU7/小米SU7Max预计将提前交付,计划在4月下旬开始分批交付小米SU7Pro则预计在5月下旬逐步开始交付。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周鸿祎:卖掉迈巴赫是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智能网联车“加电”

    4月22日,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微博,解答自己卖掉迈巴赫,坚定选择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原因,并全面分析了中国智能网联车发展所具有的五大优势,称在智能网联车、新能源车这个领域,自己绝 对相信这是一次创新的机会,一次改天换地彻底颠覆的机会,也是中国品牌全面领先的机会,自己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国家的智能网联车、新能源车呐�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蔚来李斌和雷军自拍夸小米SU7太猛了:乐道感到了压力

    小米SU7昨晚正式亮相,起售价定为21.59万元,同时启动大定,预计最快在4月3日即可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眼球,更在雷军的朋友圈中掀起了一阵热议。乐道品牌的目标市场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Y,据李斌介绍,乐道的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低约10%,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小米SU7在同一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

  • 小米智驾中低阶方案为第三方竞标 小米汽车:谣言

    小米汽车今日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有网友表示,网上有传闻称,小米智驾中低阶方案会采用三方竞标的方式,这是真的吗?当通过相应功能课程的考试后,即可开启相应功能的智驾体验。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李斌与雷军合拍视频祝贺:称小米SU7定价太猛 乐道都不好定价了

    昨晚小米SU7正式发布,并且同时开启大定,最快4月3日交付,起售价21.59万元。发布会当场雷军朋友圈”引发网友热议,蔚来、小鹏、理想、长城等车企大佬一一到场,在现场观看发布会,欢迎、支持小米。乐道品牌将对标特斯拉ModelY,成本会低10%左右,与SU7也在同一战场。

  • 首保不免费、第三年1400元 小米SU7能在第三方保养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的价格已经公布,而后续的养车成本大家也非常关心。据小米汽车官方称,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万公里)480元,第二年750元左右,第三年1400元左右。有人好奇小米SU7提供的各项质保,是否每次维修保养都一定去指定网点?对此,小米强烈建议用户选择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进行车辆的维修保养。小米汽车表示,车辆属于结构非常复杂的产品,智能轿车维修后也涉及多项软件适配刷写。官方授权服务中心配备了经过培训认证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原厂配件供应保障、官方技术支持的优势,能够保障车辆维修品质,同时也避免非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