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冰泉最新资讯  > 正文

冰泉口香糖牙膏:人间桃花香就是这样的

2023-04-04 08: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冰泉牙膏的忠实粉丝,我很喜欢冰泉口香糖牙膏,也很关注冰泉的产品动向,所以当他家推出新品——冰泉桃花源联名牙膏时,我很快就注意到了。看到它是与《向往的生活》第五季取景地桃花源、可爱少女“爱瑞丝”联名的牙膏,我就忍不住下单了。

这款冰泉桃花源联名牙膏其实有两种不同的香味,分别是恋恋桃花香、桃花酒酿香,作为忠实粉丝两支我都买了。恋恋桃花香入口诱人,入口瞬间可以感受到阵阵桃花香,其中还夹杂着淡淡的柑橘香气,中调则是南非橙花以及保加利亚玫瑰香,花香直抵感官深处,后调是薄荷和留兰香,刷牙之后会有阵阵清凉感,不会太刺激。

而桃花酒酿香前调是桃花香,中调复配了多种果香,诱人可口的香气沁人心脾,后调是椒样薄荷以及留兰香,刷牙时沉浸在桃花香气中,刷牙后又能拥有薄荷的清凉感,达到清新口气的效果。

据说,冰泉桃花源联名牙膏中的香氛粒子都是从桃花里提取而来,配合国际调香师精创调香,香味自然又持久,早上刷牙 2 个小时后还能感受到淡淡桃香。因为这款牙膏采用了EVERCOOL清凉技术,能够拥有长效清新口气的体验,每天伴着诱人桃香上班,感觉自己上班状态都好了很多。

除了清新口气之外,冰泉桃花源联名牙膏还可以预防口腔问题。市面上很多牙膏采用的是糖精钠的配方,这种甜味配方容易造成龋齿,而冰泉桃花源联名牙膏使用来了木糖醇+三氯蔗糖作为甜味配方,不容易蛀牙,而且天然成分对身体更有益处。很多时候,口气问题都是因为口腔问题而产生的,龋齿就是其中之一。冰泉桃花源联名牙膏既然采用了不易造成龋齿的配方,口气问题自然也会减少。

其实,除了龋齿外,口腔内部细菌过度繁殖也会导致口气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冰泉桃花源联名牙膏中加入了食品级益生菌,可以帮助我们平衡口腔中的菌群,改善口腔环境,预防口气问题。

平时我喜欢喝咖啡,刚好冰泉桃花源联名牙膏里面添加有植酸钠,可以帮助祛除附着在牙齿上的咖啡渍,再搭配上诱人桃花香来清新口气,笑容也自信了几分。人间桃香就是这样!喜欢桃花香的姐妹可以冲~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