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厚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续航稳了!realme GT Neo5 SE配备5500mAh电池100W快充

2023-04-03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alme手机日前推出全新款GT Neo5 SE,成为业内首款将5500mAh大容量电池与100W光速闪充技术完美结合的手机。用户只需31分钟即可充满电池,实现了高容量电池与大功率快充的“鱼和熊掌”兼得。

同时,该产品采用全链路GaN技术,使充电模块更加紧凑,充电时的温度更低,且电池循环寿命长达1600次。这款手机厚度控制在193.1g,不会因为大电池而笨重。值得一提的是,真我GT Neo5 SE还搭载了SUPERVOOC S全链路电源管理芯片,将电池的放电效率提升到了99.5%,加上AI智能指令调度的组合,该手机能够挑战长达48小时的超长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