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云无线宝可关闭“赚钱”服务了:需使用满两年

2023-04-02 20:32 · 稿源: 快科技

4月2日消息,京东无线宝发布公告,如果用户的设备激活使用已经满两年,可以关闭共享网络赚钱服务。

大家可通过京东云无线宝App-存储设置”功能入口,随时选择是否关闭服务(无线宝绝大多数设备型号都支持)。

对于极少部分不能自行操作的设备,用户可以在无线宝官方公众号进行申请。关注公众号无线宝云路由器”回复终止智能加速服务”或重新运行智能加速服务”,根据回复内容提交申请即可。

京东云无线宝表示,接下来将进入第二个发展快车道:在产品体验提升和功能创新方面目标更加明确、速度更快。

京东云无线宝是京东云旗下带有边缘计算功能的智能云路由品牌,包括AX6600雅典娜、AX3000后羿、AX1800 Pro亚瑟、AX1800鲁班等。

该类型路由器基于边缘计算技术高效利用社会闲置的计算、存储、带宽资源。以更低的延迟和更高的性能,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云计算服务,同时将收益的90% 持续回馈给用户,用户只要打开路由器就可获得积分,兑换京豆。

京东云无线宝可关闭“赚钱”服务了:需使用满两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