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四月投资享惊喜好礼,皇御环球$28超值点差返赠精彩亮相

2023-04-01 16: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欧美银行业危机频出,全球金融形势为之紧张。此外,美联储并未暂停加息步伐,继续加息25个基点,并表示年内不会降息,进一步推升避险恐慌情绪,黄金备受投资者青睐。四月行情已启动,值此投资旺季,皇御环球金银$28/手点差回赠福利倾情派送,0.01手起送,平仓即返!超值大礼助力金银投资!

美联储加息周期很可能已经结束

3月23日,美利率决议公布,美联储如期升息25个基点,尽管保留了进一步升息的选项,但美联储在会上首 次暗示可能会暂停收紧政策。CME“联储观察”工具最 新数据显示,美联储5月份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仅为25%。

与此同时,美国银行业危机持续发酵,以及瑞士信贷突然爆雷,面对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银行业遭受的最严重冲击,如果欧美国家不妥善处理,或将持续影响金融市场,打击投资者信心。

目前,美联储既要加息抑制通胀,又需要维护金融体系稳定,已进退维谷。尽管语言细节上,鲍威尔仍在施压通胀,但随着金融和经济不确定性增加,美联储加息周期或再难维系。

美国另一重风险:政府债务危机

另一方面,欧美银行业危机持续,除了本身的流动性风险剧增之外,可能也将加速美国债务上限问题的到来。

由于硅谷银行和Signature倒闭,加上其他银行摇摇欲坠,信贷规模将收缩,整个美国经济或将降温,从而限制政府所获收入,债务上限临界时间点或将提前,这意味着留给政府和国会的反应时间已不多。

在今年晚些时候,我们或许可以看到,美国不得不同时处理银行业危机和债务上限这两个棘手的问题,或将给黄金后市带来提振。

四月,市场将迎诸多重磅数据及事件冲击,美非农、CPI、零售销售等数据将陆续揭晓,加息进程、美债收益率走势等重磅事件持续发酵,新一轮行情大戏即将登场,势必掀起金市交投“风暴”!皇御环球特献$28/手金银点差回赠,低至0.01手起送,总额上不封顶,注资申请即可畅享!超值好礼狂撒,就等您来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