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1个月发了4版驱动 Intel Arc显卡自信起来了:RTX 3060性价比已不能看

2023-03-30 14:30 · 稿源: 快科技

IntelArc显卡硬件架构及技术水平都不错,让玩家纠结的主要是驱动,但是2023年的Intel在这方面已经让人刮目相看了,即将过去的3月份中Intel更新了4版Arc驱动,最新的31.0.101.4257驱动又是一款游戏优化驱动

这版驱动主要为新游戏《法外枭雄:滚石城》(Crime Boss: Rockay City)提供及时优化,后者是一款很刺激的打击犯罪游戏,很有90年代动作电影的感觉。

Intel的游戏优化团队与开发商INGAME STUDIOS工作室合作,不仅为游戏做了零日优化,还支持Intel的XeSS等游戏技术以进一步提升游戏性能。

1个月发了4版驱动 Intel Arc显卡自信起来了:RTX 3060性价比已不能看

在这个游戏中,Intel也公布了自家A750显卡与友商RTX 3060显卡的性能对比,1080p下A750以87fps的性能领先后者的81fps,2K下则是67fps领先对手的69fps。

1个月发了4版驱动 Intel Arc显卡自信起来了:RTX 3060性价比已不能看

不仅性能领先,A750目前售价只有249美元,RTX 3060显卡还要389美元,算下来A750在1080p下性价比领先67%,2K下性价比领先达到了79%。

在上一版驱动中,Intel计算出来的性价比优势不过是54%、78%,现在每优化一版驱动,Intel Arc显卡的优势就更明显一些,强烈的自信让RTX 3060显卡性价比很难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 显卡又要涨价了!上至RTX 4060 Ti、下至GTX 1650

    进入4月份,来自部分显卡厂商的内部消息称,部分型号已经确定将会再次涨价。具体型号涉及广泛,都是NVIDIA显卡,包括这一代的RTX4060系列,上一代的RTX3050系列,以及入门级的GTX1650系列。各品牌的RTX4060Ti成本价已经上涨了几次,整体行情看涨。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影驰发布白色半高RTX 4060显卡:双槽 三风扇设计

    影驰推出了一款白色半高的GeforceRTX4060显卡,由于基于AdaLovelace架构的RTX4060功耗较低,TGP仅为115W。新款显卡整体尺寸为182x69x40mm,双槽厚度,与之前技嘉的产品大小相同,是现今最小巧的RTX40系列显卡之一。影驰为该款显卡配备了完整的视频输出接口,包括两个HDMI2.1接口和两个DisplayPort1.4接口,并提供了全高和半高挡板,让有需要的用户进行更换,装机更为便捷。

  • 共绘双碳蓝图,登途集团亮相“3060 圆桌论坛暨大湾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4月18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碳中和绿色发展委员会主办的“3060圆桌论坛暨大湾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永续发展”的主题,双碳领域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关心双碳事业的嘉宾共同参会并分享实战经验,“碳”讨合作。相信在“双碳”目标的正确引导下,登途集团在新能源网约车市场将迸发更大能量和价值,加速驶向绿色双碳之路,共绘“双碳”蓝图。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男子买4600台手机刷好评4个月300万:法院判刑13个月、罚款5万

    如今很多带货直播间热度极高,不了解的人很容易轻信认为该直播间比较权威,从下单,但其实背后是满满的套路。宁波鄞州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浙江首批因造假手段操控软件虚增直播间人气被判非法经营罪的案件。该系列案共有17人进入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其中10人已获得法院有罪判决。

  • 影驰 RTX 40系显卡:探索 《地平线 西之绝境》DLSS 3的革新

    玩家搭配GeForceRTX 40系列显卡的强大性能,将能够体验到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影驰也将在本次评测中,为玩家带来详细的游戏实测,给玩家带来画面与数据上的详细数据与对比。通过画面可以看到,开启DLSS3后,即使在高分辨率设置下,游戏中的细节如纹理、阴影和光线处理都更加精细和自然。开启DLSS3后,游戏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在流畅性和稳定性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特别是对于支持该技术的GeForceRTX40系列显卡,它提供了一个在高性能和高画质之间的完美平衡。

  • 铁路12306:不存在纵容“买长乘短”的情况

    快科技4月22日,据央视新闻报道,铁路12306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铁路12306系统根据旅客提交的购票需求和余票情况来配售火车票,不存在纵容买长乘短”的情况。铁路车票分配的基本原则是统筹考虑便利沿线旅客群众购票出行和充分用好铁路运力资源,兼顾长短途出行需求。12306也曾多次回应此事,称不建议买长乘短”和买短乘长”,但受制于客运调度和系统算法,官�

  • Intel无线网卡驱动致Win10/11频繁蓝屏:终于搞定

    Windows蓝屏死机背后的原因千千万,很多时候来自驱动程序,比如Intel早就确认,他们的无线网卡和蓝牙驱动会导致Windows10/11出现蓝屏死机,官方也多次尝试修复,但一直不是很理想。Intel又放出了新版驱动,其中Wi-Fi驱动版本号23.40.0.4,蓝牙驱动版本号23.40.0.2,正是为解决蓝屏问题来。至于新版蓝牙驱动,也有一些质量更新,包括使用BR/EDR、LE耳机时的性能更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