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名创优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名创优品在印尼、中东成轻奢 海外开店2100家

2023-03-30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过去的十年里,名创优品先后登陆美国、香港股市,从一家不知名的街边小店,成长为覆盖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级品牌,甚至在印尼、中东被视为轻奢。

名创优品

从新加坡起步,名创优品以惊人的速度向整个东南亚和中东、拉美市场扩散。疫情三年,名创优品有意识地加速了欧洲、北美市场的开拓,把店铺开到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曼哈顿、法国、安道尔等。全球5,440家门店,国内门店3,325家,海外门店数2,115家。

“马达加斯加都有呢。”一位海外留学生自豪地说。也有很多海外留学生在小红书上分享美国曼哈顿店、法国里昂店开业的视频,海外华人感慨Miniso居然出海到这么多地方了。

对于名创优品CEO叶国富来说,这是为名创优品寻找的下一个机会空间。 今年目标很明确,专注在海外,开更多的店。CMO刘晓彬说,今年集团的差旅费用比去年提高了5倍,要更高频的走出去,3月底会去印尼,再去泰国,5月份去美国,名创优品全球旗舰店会在那个时候开业。名创优品2023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显示,海外营业收益增长了47.6%,大大弥补了国内营收下降的8.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