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结合 AI 和航拍图像在搜索中推出新的极端高温警报

2023-03-30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消息:谷歌发布博客文章表示,它将针对极端高温天气推出新的搜索提醒。该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并将提供有关热浪的信息和保持安全的建议。预计未来几个月春季和夏季的气温会更高,严重的高温条件会导致中暑、死亡和野火。

image3_YLtvcgt.width-1000.format-webp.png

图片来自 Google Blog

谷歌援引去年夏天热浪搜索量激增的例子表示,当人们查找有关极端高温的信息时,他们会找到任何适用的警告和「预计热浪何时开始和结束、保持凉爽的提示的任何适用警告和详细信息,以及需要注意的相关健康问题。」这家科技巨头正在与Global Heat Health Information Network合作,以确保信息是最新的和可靠的。

此举是谷歌努力在一个地区的关键天气事件或灾难条件下提供援助的一部分。其危机应对举措包括跟踪野火的工具,以及洪水、地震和飓风警报。除了警报和天气预报之外,用户还可以收到关于如何保护自己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当地资源的指示。

谷歌表示,它还将其人工智能驱动的 Tree Canopy 工具的使用范围扩大到全球大约 350 个城市。该工具利用航拍图像来帮助城市确定特定地区的树木位置。社区可以评估在哪里种植更多的树木以获得更多的树荫,并帮助缓解气候变化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