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驻马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生同情老人买5西瓜切开发现全坏 网友:坏人变老了

2023-03-28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27日,河南驻马店,陆同学和室友在街上遇见两位大爷卖瓜,买了5个回去切开发现全部变质。陆同学表示,当时看到两个大爷戴着安全帽,身上衣服有点脏觉得挺可怜,想让他早点回家,大爷还说包甜不熟来找他,想让他们快点下班就把剩下5个瓜都包了,买完他们开着车就跑了想找也找不到。陆同学提醒大家以后买西瓜不要贪图小便宜,一定要切开看一下。

现在街头上故意卖惨骗钱的人很多,不只是老人,有不少年轻人也参与其中,来钱快。

QQ截图20230328155641.jpg

另外,女生确实没什么经验,分辨不出西瓜的好坏。她们看到老人觉得可怜,处于同情想帮助对方,没想到掉进了老头设计好的圈套。

网友看到这一幕,也有人站出来支持大爷,表示可能大爷并不知道瓜是坏的。但是这个说法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反驳。毕竟以大爷的生活阅历,瓜的生熟都轻松得知,更别提瓜坏了。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