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私域最新资讯  > 正文

5月上海私域大会:沸点妮妮说是时候跟大家聊聊私域了

2023-03-27 17: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001 为什么现在谈私域

由沸点会展举办的 313 杭州团长大会现场,人山人海,现在现场十分火爆。

讲真,作为活动的总策划,自己也是挺震撼的:参展的大品牌大企业多,来参观学习的大品牌大企业也是非常多;还有电商品牌,电商企业,直播网红品牌,设展位,参观学习的也多;更有很多生产企业,外贸企业来参展或是参观;当然有,除了快团团,群接龙,有赞,微店等大团长,还有直播主播,小红书博主,公众号主,社区,团批,礼品渠道等各路卖货渠道前来选品。

我内心有一个强烈感觉是:沸点的团长大会影响力从社群渠道&团长渠道要影响到整个私域了。

沸点全国团长大会现场

002 口碑传播才是最有成交力的传播。

313 杭州团长大会的社群电商趋势论坛上,我们邀请了梨花猫创始人吴凡吴总做分享,吴总说,梨花猫之所以做到品牌传播零成本,最重要的就是利用了口碑传播是最 大的复利。社群团购平台,快团团团长们通过口碑传播不仅为品牌带来好口碑,也带来了好销量。

吴总的分享,可能打了很多"以为把用户拉进微信群,就是做私域"的公司的脸。

私域,不是你的微信群里有多少人,而是有多少人帮你做口碑传播,有多少人通过这些口碑传播购买你的产品。

这也就是"所有权不如使用权"。

梨花猫在杭州团长大会展位

单纯是建群,需要引流,裂变,运营,成交等多个环节,需要有专门人做这些事,还要策划大量的活动来激活微信群里的人。

然后,若是有人已经聚集了大量的消费者,已经把这些微信群运动得很好了,你只要通过这些人去销售你的产品,不是更香吗?

所以, 3 年前我们就总结:做私域有 2 种方式,一种是自己做私域,一种是通过别人的私域卖货。

所以,各位想做私域的老板,你们有没有想清楚:你到底是想要拥有很多个人的微信群,还是想要在私域里卖很多货?

口碑传播,才是最有成交力的传播。

003 圈外人是如何看社群私域的?

外贸企业如何看社群私域?这次 313 杭州团长大会,有几个做外贸的展商转到做社群了。

聊天时,客户告诉我:我们一直做外贸加工,现在外贸环境不好,我们就想着转型。转型前我们内部做了讨论,用传统的方法打品牌,要太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我们吃不消;但我们一直给大 牌代工,我们的产品品质,还有研发力很不错,听说这两年社群团长赛道这块不错,我们就来参展了,已经对接了不少团长,对我们产品都非常感兴趣。

社群私域讲的是品质。

所以这些外贸企业进入到社群私域时,也非常受团长欢迎;而这些参展的外贸企业有收获后,必将吸引更多外贸企业进入。

极有可能,社群私域是外贸企业进入国内市场快速提升产品销量的重要渠道。

社群私域将成为品牌必争之地。

2.小红书博主为何也来沸点团长大会选品?

她们要选怎样的品?

有好几个小红书博主加我,向我索取高品质产品的供货资源。

说:小红书里的用户消费能力不错,但是目前没有专门的小红书货源,就来沸点团长大会上找产品了。

我也细问了小红书博主对产品资料的需求:颜值高点的,品质好一些的,控价要好,类似给到快团团团长的资料,最最重要的是服务能力一定要具备。

沸点团长大会也叫一届代发货源展,这就意味着,提前每次展前都花大量时间与精力,为展商做展前推品培训,告诉展商怎样准备资料,价格体系。

这也是为什么小红书博主会来沸点团长大会选品的主要原因。

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小红书博主,会来沸点团长大会选品。

社群电商趋势论坛。

3.终端如何看社群私域?

一个做饮料的客户正在做地方布局,她去谈地方合作伙伴时,合作伙伴问她:你们做私域没?私域如果有卖你们产品,我们在终端会更好卖。

当这个做饮料的老板把参加沸点会的展位宣传,以及快团团团长开团页面给到终端老板看时,合作伙伴就谈好了。

产品在私域的口碑传播,是一波非常强的种草。

如果说小红书的种草只是有进入小红书的人才能看到。

那么,私域,团长,帮卖团长的种草文,是所有人打来朋友圈就可以看到的,这个影响力会更大。

这也是为什么终端实体,也在关注产品有没有做私域的主要原因。

到这里,我再来一个大胆的预测:当下只是社群私域的1. 0 阶段,大家看中的只是私域的卖货能力;接下来,私域对品宣的影响力,种草力将会超过小红书,而社群私域也将成为品牌的必争之地。

写在最后:

沸点会,从团长大会,到私域大会,呼之欲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私域搞钱的5个经典模型!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都听别人说私域重要,私域可以赚钱!但是在私域到底如何搞钱?哪些才适合在私域搞钱,今天村长把其中五种经典的模式告诉大家。所以只要你在销售产品,就要对私域保持关注,构建自己的私域阵地。

  • 太卷了!小红书私域商家也开始投达人了!

    我是江河,最近在刷小红书时,发现月子中心、珠宝、婚纱摄影私域类商家,也开始用广告投报备达人,通过对话框引流到微信。如下图月子中心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广告投放达人笔记,评论区置顶咨询插件引流到私域;图1: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投放截图过去私域类商家,企业号是核心阵地,企业号产出获客笔记,广告直投获取用户线索。在3天广告测试期后,接下来要做的数�

  • 支付宝商家群升级:群功能免费免研发、可联动10大公私域场景

    支付宝继合作伙伴大会宣布免费开放商家群后,10月12日,通过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宣布产品再度升级:商家群核心运营工具均免研发免费开放新增支付宝10大公私域入口与流量激励政策,进一步为商家私域运营降本增效。社群运营一直被认为是商家做私域的必经之路,此前商家做社群运营,需要自身具备相对成熟的私域流量体系,借助投放或营销活动等完成拉新。群、小程序、生活号,正在成为商家在支付宝私域经营的“三件套”。

  • 聊聊抖音的小手柄,一个很神奇的业务

    打败你的从来不是你的竞争对手。旭旭宝宝所带来的涟漪前段时间,旭旭宝宝在抖音直播时,说了这么一个事儿,“很久不玩DNF了。”原因是,他在播DNF时,腾讯不允许旭旭宝宝上线抖音旗下“小手柄”业务,也就是抖音下面一个游戏分发功能。按照旭旭宝宝的说法,在他加入抖音前,抖音的其他DNF主播一直是可以做“小手柄”的,但现在也不行了。为了这件事,旭旭宝宝和DN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上海设外卖骑手专用停放区:不能超15分钟 否则视为违章停车

    为从源头上治理商圈周边外卖骑手乱停放难题,上海静安交警部门在中心城区率先试点了由街镇、商圈与公安共同设立的骑手专用停放区。静安区内近20个主要的商圈内,都已经设置了专用的停车区。静安交警部门已通过约谈多家存在违规占道停放非机动车、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上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快递外卖站点的安全负责人,并予以相应行政处罚,敦促企业更加重视交通安全工作。

  • 极越01亮相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将于10正式上市

    9月21日,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01亮相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极越品牌以“以极智,去超越”为主题,展现高阶智能驾驶和高通8295芯片首发带来的AI智舱的全方位体验。极越01获得由智能网联汽车大会评选颁发的“点津奖”——人气车型奖。此次极越参与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借助大会的平台优势,为全球智能出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玩出梦想作为上海科技行业先锋,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

    9月28日,2022-2023“上海设计100”发布会暨“设计创新型城市”论坛举行。在新发展阶段,上海开启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与全球“创意城市”合作互鉴,全面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为行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海完成首例5G AI超远程微创手术:患者在2000公里外宁夏

    近日,上海联通携手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依托先进的5G虚拟专网环境,率先完成终端互访”能力的端到端技术验证,并在上海首例5GAI超远程国产机器人微创手术商用项目中成功应用。为满足远程手术场景对高性能、高可靠、去中心化网络的需求,上海联通项目团队探索部署了外科手术级”5G专网,网络端到端时延仅为70ms。此次操作的这款上海微创公司自主研发的图迈?腔镜手术机器人是国内首款运用5GAI技术实现超远程手术的四臂腔镜机器人,其核心软、硬件已打破技术壁垒,实现了自研自产,成功实施跨越千里”的手术。

  • 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10115上海薪资最高

    根据最新发布的招聘薪酬报告,第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为每月10115元。在地区方面,全国38个核心城市中,上海的薪酬继续位居首位。长三角城市的薪酬继续上涨,苏州、合肥和杭州的同比增速分别为1.7%、1.7%和1.6%,分别位列第三到第五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