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智能云最新资讯  > 正文

文心一言员工跳槽工资翻倍 AI人才被疯狂追捧

2023-03-24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 消息:近期,百度推出了大模型文心一言,备受市场关注。据悉,已有超过9万家企业申请了百度智能云文心一言API调用服务测试。

有消息称,百度文心一言团队的员工开始受到其他公司的挖角。一些猎头表示,文心团队的员工目前非常抢手,拥有3年相关经验的员工年薪可以翻倍,而5到8年的老员工则有机会得到更好的薪酬,百万年薪也不成问题。

image.png

一名长期跟踪AI人才的猎头,化名李纲,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形容这场争夺人才的战争“疯狂”。自ChatGPT在春节后爆火以来,他和他的团队一直负责为多家互联网公司和初创公司搜集AI人才。最近一段时间,百度文心大模型团队内的研发人员受到其他公司的追捧,他们的薪酬待遇也随之提高,3年左右经验的员工可以得到原先年薪的两倍,而5到8年经验的老员工的薪酬则更有看头,可以一人一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