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Roland罗兰电钢琴最新资讯  > 正文

Roland 罗兰新品发布——新GP系列三角电钢琴

2023-03-24 10: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知名电子乐器厂商Roland 罗兰发布新GP系列三角电钢琴,作为该公司豪华电钢琴产品阵容中最新一代乐器,GP系列代表了Roland罗兰钢琴发展的巅峰,它融合了先进的技术和精巧的三角钢琴外观设计,可为任何空间带来优雅和宏伟氛围。这些令人惊叹的乐器提供了一流的声音和触感,足以令高水平演奏者也感到满意,配合鼓舞人心的现代化功能,满足学习、娱乐和日常享受。

从旗舰级的GP-9和GP-9M到中型尺寸的GP-6,再到独特的紧凑型GP-3,总有一款型号可以为每个环境带来钢琴的奢华体验。Roland 罗兰的数字优势贯穿始终,包括蓝牙®音频/MIDI连接等丰富功能。

Roland 罗兰在过去的五十年里一直在推动钢琴设计的发展,用先进的技术重新塑造经典元素,使每个人都能获得优质的钢琴体验。GP系列将传统与现代有机融合在一起,针对现代生活方式,提供了别致奢华的乐器体验,精致的音乐表现和令人兴奋的新数字功能。

GP系列以流畅的曲线和直线条,以及引人注目的钢琴漆饰面,尽显钢琴的经典和优雅。与传统的原声钢琴一样,每个型号都有一个可以打开的顶盖,让声音能够更广泛地反射,并配备键盘盖,在不使用时隐藏和保护琴键。极简主义控制融入面板设计中,打造出有机外观。GP-9M、GP-9和GP-6的触摸按钮在背光关闭时自动消失,让你在演奏时专注享受钢琴声学美感,不受干扰。

每个GP型号都是通过Roland 罗兰先进的 " Piano Reality "技术打造,这是一个由声音引擎、键盘、踏板、音频组件和扬声器组成的复杂的技术互联生态系统。各个要素紧密协同工作,让演奏者以未曾感受过的表现力和真实感来体验这些美妙乐器的纯粹性。

GP-9 电钢琴

旗舰级三角钢琴,拥有大型豪华琴身,黑色钢琴漆饰面。Piano Reality Concert modeling用Roland的最新技术来重现原声钢琴的每一个发声元素,从音板材料和框架到琴弦、琴槌等等。支持无限复音,在细节满满的音符和共鸣中诠释各类音乐情感。

88键Piano Reality Concert键盘带渐进式槌击结构、擒纵装置、木质/塑料混合琴键结构,仿象牙质感白键,以及先进的加速按键传感技术(专利申请中),精细检测出最微妙的演奏差别,让演奏者尽情表达。精细的做工进一步提升了手感,包括长度较长的琴键枢轴和模拟原声钢琴琴体物理共振的触觉振动。高性能的持音、柔音和延音踏板加强了三角钢琴体验,具有真实的重量感,并支持传统踏板技巧。

GP-9采用Piano Reality Concert音响系统,其中多通道功放、高品质音频电路和先进的声音处理共同构成了环绕式钢琴体验。精心调校的参数提供了与演奏厅中音乐会三角钢琴一样的宏伟和身临其境的声音表现。音符自然地在你演奏位置的声场中流淌,反映琴弦在原声三角钢琴音板上物理琴弦的位置。

GP-9M 电钢琴

GP-9M拥有与其姊妹型号GP-9相同的旗舰级声音和功能,同时增加了键盘自动演奏功能,专业音频输出,以及麦克风输入,可通过内置扬声器系统进行演唱。这使得它成为演出场所、商业设施和寻找更佳钢琴娱乐展现形式的家庭用户的理想选择。

GP-6 电钢琴

GP-6具有引人注目的小巧三角钢琴琴身和黑色钢琴漆饰面,与大型三角钢琴相比,它在减少占地面积的情况下拥有经典的钢琴外观。虽然它的尺寸很精简,但它却拥有不输全尺寸钢琴的性能。

GP-6采用Piano Reality Premium modeling声音引擎和键盘,提供无限复音数的钢琴演奏体验。Piano Reality Premium projection音响系统可以从小巧的琴身中迸发出巨大的声音能量,以身临其境和鼓舞人心的声音包围钢琴四周空间。

GP-3 电钢琴

GP-3是GP系列中最紧凑和最实惠的型号。凭借其Piano Reality Standard声音引擎和键盘,这款独特的乐器在优雅的低调设计中提供了优良的钢琴性能,在任何生活空间中都能引起注意。它的进深只有69.8厘米,可以轻松地放在大型钢琴无法容纳的地方。引人注目的黑色钢琴漆面、经典的曲线和精美的细节传达出精致和优雅,在不大的占地空间中展现出高雅风范。

多尺寸选择,优雅而精致的Roland罗兰GP系列三角钢琴,搭载 Roland 罗兰先进的Piano Reality技术,为热爱钢琴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声音和演奏体验。

关于Roland(罗兰)

Roland(中文名:罗兰)成立于1972年,是世界知名的电子乐器制造商和销售商。自成立以来,Roland持续不断地制定和刷新世界音乐技术的标准,开发了引领潮流的产品。这些产品激发了创作者的灵感,帮助定义了整个音乐风格。在持续的创新精神驱动下,Roland致力于为乐器和多媒体市场注入新的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