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6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新机曝重磅支持功能:关于鸿蒙和北斗

2023-03-23 17: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23日消息,华为于今日下午召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主持发布会,P60系列新机首发搭载鸿蒙3.1,并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

带来更加精致的鸿蒙主题桌面和更安全的系统体验华为P60创新AOD息屏显示功能,在不点亮屏幕的情况下,轻松获取时间、天气、日期、通知等信息。

同时,系统纯净能力进一步提升,对后台弹窗、 隐藏应用、后台跳转等情况,从应用安装到运行,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管控,日均累计拦截360万次恶意应用,2亿次恶意行为,保障手机“天生纯净,一生纯净”,赋予用户纯净的使用体验。

此外,华为P60具有北斗卫星通讯双向收发功能,在支持向外发送北斗卫星的同时,支持消息回复,有效实现求助方与施救方的双向联络。

当用户身在荒漠无人区,出海遇险、地震救援等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的环境下,能随时与外界保持互通互联,为用户的安全时刻保驾护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