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9最新资讯  > 正文

七年前华为Mate 9未被放弃:开启HarmonyOS 2新特性测试招募

2023-03-23 15:00 · 稿源: 快科技

七年前的2016年,华为Mate 9正式发布,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

今天,华为在花粉俱乐部开启Mate 9系列HarmonyOS 2新特性Beta尝鲜招募。

据悉,此次招募的机型包括Mate 9与Mate 9 Pro两款。

本次招募首批招募2000人,其中log版合计1000人(功耗稍大),nolog版合计1000人。

七年前华为Mate 9未被放弃:开启HarmonyOS 2新特性测试招募

想要尝鲜的用户,可以通过我的华为”或会员中心”首页,进入升级尝鲜界面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Beta测试版本仍处在开发阶段,不可避免的会存在一定Bug,如果担心出现问题,最好等待后续的公测版本,或是正式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