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胡润榜最新资讯  > 正文

钟睒睒身价4650亿蝉联中国首富 马化腾财富下降25%

2023-03-23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了《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其中,“奢侈之王”、LVMH74岁的伯纳德·阿诺特财富增加3300亿元,以1.35万亿元人民币首次成为世界首富。52岁的埃隆·马斯克下降一位至第二,财富1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减少3200亿元,主要因为特斯拉市值下跌。

69岁的钟睒睒财富下降4%,至4,650亿元,蝉联中国首富,全球第15位,与去年保持一致。去年,钟睒睒旗下香港上市公司农夫山泉业绩稳步增长,目前市值4,500亿元。而旗下另一家A股上市公司万泰生物业绩较上一年度有大幅提高,2022年前三季度利润额已达到2021年全年的两倍,目前市值超过1,100亿元。在《2022嘉兴·胡润世界500强》中,农夫山泉排名第210位。

001Nakaoly1hc9qx219umj60hs1e54qp02.jpg

52岁的马化腾位列中国第二,财富下降25%,至2,600亿元,全球第31位。40岁的张一鸣位列中国第三,财富下降31%,至2,500亿元,全球第34位。

58岁和57岁的秦英林、钱瑛夫妇位列中国第十,财富下降18%,至1,550亿元,全球第59位,比去年下降13位。去年牧原生猪出栏超6,100万头,同比增长52%,其研发的智能化设备的应用提高了猪场的生产效率。在《2022嘉兴·胡润世界500强》中,牧原排名第390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TX 1650即将正式成为历史!库存马上卖完

    快科技4月3日消息,NVIDIA GTX 16系列GPU已经全部停产,最后一根独苗独苗GTX 1650也将在本月内完成库存清理,成为历史,GTX也就此消失。据业内人士,GTX 16全系列目前只剩下了GTX 1650尚有库存,其他的都已经卖完。如果AIC品牌厂商不刻意控制节奏,GTX 1650预计在4月中旬就能全部清空库存,哪怕是厂商收紧出货,也能在4月底完成库存清理。未来一段时间,GTX 1650还会在渠道市场内存�

  • 显卡又要涨价了!上至RTX 4060 Ti、下至GTX 1650

    进入4月份,来自部分显卡厂商的内部消息称,部分型号已经确定将会再次涨价。具体型号涉及广泛,都是NVIDIA显卡,包括这一代的RTX4060系列,上一代的RTX3050系列,以及入门级的GTX1650系列。各品牌的RTX4060Ti成本价已经上涨了几次,整体行情看涨。

  • 还坚持4G吗!中国5G用户达8.51亿户 近50%用户都升级了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根据官方数据,中国5G用户已达到8.51亿户,占比近一半。工信部指出,今年12月份,我国通信业整体增长稳定,5G用户规模超过四分之一。截至2月底,三大基础电信企业和中国广电的移动电话用户达到17.46亿户,其中5G用户占48.8%,移动互联网流量达到487.6亿GB,同比增长16.6%。目前,三大运营商们都在集体向5G-A方向布局。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5G-A是向6G�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2024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LV老板蝉联首富 马斯克排第二

    福布斯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24年全球亿万富豪榜,今年的榜单上共有2781位富豪入选,这一数字创下历史新高。这些上榜富豪的总财富达到了惊人的14.2万亿美元。这是他连续第四年获得这一殊荣,展现了他在饮料行业的卓越成就和持续稳健的财富增长。

  • OpenAI竞争对手Mistral 正在洽谈以50亿美元估值筹集资金

    OpenAI在欧洲的竞争对手Mistral正在进行谈判,计划以高达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资金。Mistral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开源人工智能初创公司,该公司一直在与投资者讨论以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数亿美元的事宜。Mistral正在谈判筹集如此庞大的资金,预示着该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表明了投资者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看好态度。

  • 摩托罗拉 Edge50 Fusion曝光:或配骁龙6 Gen1芯 2500元起

    【科技资讯】摩托罗拉将在印度推出搭载骁龙7Gen3移动平台的Edge50Pro智能手机。有报道称摩托罗拉正在研发另一款名为Edge50Fusion的设备。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消息是否准确,但可以肯定的是,摩托罗拉将继续保持其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并推出更多高性能和功能丰富的手机产品。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版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 东京电力公司:2024财年将排放54600m核污染水 第一轮4月开始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表示,福岛第一核电站在2024财年(2024年4月至2025年3月)将通过7轮核污染水排海,共排放54600立方米核污染水,放射量总计14万亿贝克勒尔。第一轮核污染水排海将在4月至5月间进行,排海量计划约为7750立方米。自2011年福岛核灾难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寻找处理核电站内积累的污染水的方法。尽管有多种处理技术可以去除水中的放射性物质,但仍有一部分难以清除的三氚(一种放射性氢同位素)残留在水中。东电公司2023年8月24日起正式启动福岛核污水排海,去年累计共排放约2.3万吨。东电公司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