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企业管理咨询最新资讯  > 正文

多维赋能,摩天之星助力中小企业打赢商战

2023-03-23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摩天之星是一家致力于协助企业赢得竞争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部设置在深圳。摩天之星坚持以专业、务实的服务,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学习、成长、咨询服务的综合型平台。摩天之星打破了传统企业管理咨询角色定位,作为“事业伙伴”助力企业正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并为其提供能落地的方案。

一、在战略制定方面

如今很多企业都存在盲目创业的情况,只有战术思维,而缺少战略思维。摩天之星作为企业的“军师”以中国智慧帮助中小企业构建战略,制定战术。以企业情况和行业现状为基石,打造一套企业战略方向系统。摩天之星强调企业战略一定要与企业实际情况相结合,企业战略要满足本土市场需要,要适应产品技术生态链,还要遵从行业规则和企业所在地区的政策及法规。

二、在品牌打造方面

为什么选择你而不是你的竞争对手?摩天之星认为企业必须着重突出独属于自己的竞争优势,建立品牌与客户价值点、需求点的链接。品牌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只有经过精心的包装和策划,让品牌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才能激发消费者的欲望。摩天之星有着成熟的品牌营销理论和实战打法,利用品牌造势从而让品牌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帮助企业打赢品牌战。

三、在文化建设方面

摩天之星给企业家的建议是首先要学会做人,接着考虑把企业做大做强。摩天之星主张新时代的企业家要有儒商的思维,要学会将中西文化融会贯通,将道与术结合,做到明道优术,把握企业战略与方向,同时又懂得企业经营管理的方式和方法。只有厚德,才能载物,企业家一定要了解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的精髓要义,因地制宜地经营好中国的企业。

好风凭借力,摩天之星表示做企业不要单打独斗,要懂得合作、借助外力来发展自己的企业……在咨询、品牌、战略定位、文化等领域深耕多年的摩天之星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及合作。同时,摩天之星也表明企业只有清晰战略思路、鲜明品牌特点、涵养企业文化底蕴,才能抢占先机,实现持续稳定增长的发展势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