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女子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应聘被质疑23岁用苹果手机 网友:什么鬼逻辑?

2023-03-23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名女子应聘时,因为使用苹果手机被公司的HR质疑她的年龄和收入。网友们普遍认为HR的想法有些偏执。

据报道,HR在查看女子的简历后,想要与她进一步交流,但女子并没有回复。HR发了多条消息后,直接问女子:“你没有礼貌吗?”女子回复说:“你有毛病吗?你问我我就必须回你?” HR随后又问:“你23岁用苹果手机?”女子回答:“我23岁用苹果手机怎么了?” HR继续问道:“你不赚钱怎么买苹果手机?”女子则表示:“你怎么知道我没有赚钱?”后来,HR向女子道歉,并解释是因为招聘压力大,太多消息没有回,才会说出不当的话语。女子也已经删除了原帖。

QQ截图20230323091949.jpg

QQ截图20230323092002.jpg

网友们普遍不认同HR的做法,有些甚至表示:“23岁还有开保时捷的。”年轻人要不断创新,HR在招聘时应该深入多交流,了解应聘者的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