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2Turbo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第二代骁龙7 !Redmi Note 12 Turbo征服《原神》:接近满帧

2023-03-22 14:30 · 稿源: 快科技

Redmi官方已经宣布,将于3月28日晚7点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Redmi Note 12 Turbo机型。

对于这款全新的产品,雷军介绍,其定位在原本的Pro版之上,用上全新的芯片、产品标准,号称是让从未有过、不敢想象”的超速普及。

<span class=

当然,核心规格大家已经知道了,该机会首发高通最新发布的第二代骁龙7 ,该芯片也是Redmi联合高通共同定义打造。

刚刚,官方公布了Redmi Note 12 Turbo的性能测试成绩,宣称众所周知超严酷的大型RPG游戏测试中,实测达到了59.7fps,几乎接近满帧。

<span class=

这个没有直说的游戏自然就是《原神》了,59.7fps的成绩甚至连一些旗舰机都无法稳定保持。

其实,第二代骁龙7 本身就是旗舰芯片的底子,也被大家称之为锁频版骁龙8 ,两者各方面参数基本都保持一致,只是频率被定在了2.9GHz的甜点频率上,功耗和性能的平衡更好一些。

所以说,第二代骁龙7 只是极限性能上会比骁龙8 稍弱,但是持久输出会更稳定,而其他的影像、通信等各方面能力都完美继承下来。

这次Redmi将其应用在中端价位的小金刚产品线上,对同级竞品来说,堪称是一次降维打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