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早餐店最新资讯  > 正文

钱小乐:技术+普惠金融帮助“校门口小店”恢复活力

2023-03-20 16: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早餐店零食店书店文具店、生活超市......每所学校的门口,都会有这样一个“校门口生态圈”,这些门店多由个人或家庭经营,规模小,流水少,对学生的依赖性极 高,是风险承受能力极低的小微企业。

王先生一家人,就是靠这样的“校门口小店”过日子的。他们在广东佛山的某小学门口经营一家文具店。十几年过去,从一家两口到一家四口,凭借夫妻两人的勤恳和不错的口碑,尽管生活成本变高了,这家文具店仍然能维持一家人的生计。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们的生活节奏,“学校不开学,我们就没有生意,到最 后我们所有店都关了,有人要的时候就去打零工。”王先生感慨,“当时真的太艰难了,我们这一片的小商铺全都亏到不想干,就算说复工复产,我们也没有钱、没有信心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就在王先生因为经济困难不得不割舍掉经营了十几年的文具店的时候,隔壁早餐店的刘婶给他分享了一个信用贷款App——钱小乐。

“最开始是刘婶用了,她说赶紧把租交上重新开门,很快就能恢复以前的样子了。”王先生的妻子说,“我看老王也听不舍得这家店的,再说了现在工作不好找,我就劝他先用钱小乐把铺租交了,好歹这里都是熟人,有感情了,舍不得。”

一传十,十传百,许多“校门口小店”纷纷借力钱小乐等普惠金融App,在疫情后重整旗鼓,“校门口生态圈”快速恢复生机。“钱小乐是我用的第 一款借贷软件,我以前想都没想过,动动手指头就能解决那么重大的问题。”王先生说起他刚用钱小乐那会儿,还怕他不太懂手机,弄不明白,“但我用起来完全没问题,几个小时就到账了!”

实际上,钱小乐依托业内领先的AI技术能力,将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智能决策审批模型相结合,让用户的操作更便捷流畅,用户仅需提供基本信息就能完成线上资料认证,上传成功后,分秒级审批及匹配授信额度,立等到账,并提供全天候人工客服在线服务,任何操作上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此外,秉承发展普惠金融的初心,钱小乐采用灵活借款,息费透明的方式,自主构建了“去中间商环节”服务体系,为用户带来利率更友好且确定性更高的产品,实现真正“为小微群体谋福利”。

在全面复工复产,发展经济的今天,钱小乐借力技术,大力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无论是“校门口小店”还是其他的小微群体,钱小乐始终为其输送“金融活水”,尽其所能助力小微经济恢复活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