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telP40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6000mAh大电池!传音itel P40手机发布:搭载6.6英寸120Hz LCD屏幕

2023-03-17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传音旗下品牌 itel 发布了最新入门级产品 itel P40 手机,拥有大显示屏和大电池成为其主要卖点。该手机采用了6.6英寸IPS LCD屏幕,具备HD 分辨率(1612 x 720)和高达120Hz的刷新率,同时还搭载了前置5MP自拍相机和后置13MP主摄像头和深度相机。

此外,该手机搭载紫光展锐Unisoc SC9863A芯片,配备了频率为1.6GHz的八个Cortex-A55 CPU内核和PowerVR GE8322 GPU,主频为550MHz。虽然制造商没有透露实际物理内存,但该手机拥有7GB 64GB存储、6GB 32GB存储和4GB 64GB存储等不同配置,而其物理内存很可能分别为4GB、3GB和2GB。

该手机运行Android 12 Go系统,内置6000mAh电池,支持18W充电,同时还具备背面指纹扫描识别和面部解锁等功能。此外,itel P40手机还提供了黄色、蓝色和黑色三种颜色选择。售价方面,该手机起价7699印度卢比(约合642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