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理想家开启“春季购房节”活动:2亿购房礼金

2023-03-16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 消息:快手理想家宣布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春季购房节”活动,为购房者带来超值福利和优质房源,让用户轻松买到最适合自己住的房子。

活动期间(3月16日至4月16日),快手将拿出2亿购房礼金,联合开发商、机构和主播,推出超级楼盘和热卖好房推荐,让用户有机会获得6.6万元等不同等级的房款优惠,并参与抽奖活动,获得iPhone14、快币等丰厚奖品。

快手3

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选到心仪好房,“春季购房节”还设置了“跟着明星主播学买房”活动专区,由一位明星主理人和四位推荐主播组成各个城市的“选房天团”,输出选房教学视频,解决购房者买房过程中的选址、配套等难题。

据了解,2022年,快手理想家签约主播粉丝数超过2.3亿,每日观看房产直播间人数超过2000万,每日观看房产短视频人数超过1亿。去年11月,快手理想家首次上线“快手购房节”活动,就吸引近600万人参加,最终达成GTV超过38.8亿元,销售房子3270套,带动超45个城市超600个楼盘达成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发展新经纪营销生态 快手理想家与贝壳大连站合作探索营销新模式

    3月20日,“共创新营销·2024大连房产新媒体大会”举办,会上,快手理想家宣布在东北地区持续引入合作机构,与贝壳找房大连站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培养专业房产主播经纪人,探索房产经纪行业在新媒体领域的发展和房产线上营销新模式。这也意味着,大连成为了快手理想家和贝壳直营城市合作的第一站。快手理想家与贝壳找房大连站的合作将共同探索房产线上营销新模式,带动房产新经纪行业营销生态发展,也为开发商、购房者搭建信息桥梁,推动房产行业创新发展。

  • 快手理想家宅喔已培养专业房产主播超百名 助力四川房产行业转型

    近期由快手理想家、房产服务平台宅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2024年数字房经峰会在成都落幕。自去年12月双方达成合作以来,已共同培养专业房产主播一百多名,并持续探索直播卖房模式,助力成都乃至四川地区房产行业转型提效,开拓线上营销交易新市场。随着此次2024年数字房经峰会成功举办,快手理想家和宅喔还会持续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房产主播经纪人,一同在这个生态新赛道,共建可信任的直播购房场景服务,让更多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家。

  • AWE 2024盛大开幕:三星融合AI科技与艺术设计塑造全新理想家

    3月14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W4展馆内,三星携MICROLED、NeoQLED8K/4K系列、OLED系列、Lifestyle艺术电视新品,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新品及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S24系列等全场景生态产品重磅亮相,以再度进阶的AI技术和艺术化设计语言为智慧家居生活带来全新可能,科技·艺术·家由此迈入崭新时代。三星将凭借先进的科技创新、前沿设计和与时俱进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家电行业迈向更加智能、时尚与绿色的未来,创造理想家居生活的无限可能。

  • 快手全年利润超百亿 月活突破7亿:日均使用超2小时!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今天,快手科技公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财报,月活跃用户突破7亿,全年净利润超过了百亿元。财报显示,2023年四季度,快手营收3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15.1%;四季度毛利17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34.3%;调整后EBITDA 61.3亿元人民币。2023全年,快手营收113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20.5%;全年调整后净利润102.7亿元人民币,预估91.3亿元人民币。用�

  • 所有团购都值得在快手再做一遍!快手本地生活聚力生态大会即将召开

    伴随本地生活市场逐步进入短视频和直播时代,月活近7亿且用户购买力强劲的快手成为行业商家抢占生意新增量的机会之地。为了帮助本地生活商家在快手更高效精准地抓住生意爆发机遇,快手本地生活将于3月21日在青岛举行“2024聚力生态大会”,全面解读快手本地生活新战略、新生态和新政策,助力团购商家高效获取新用户、新需求、新增量,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启本地生活赛道的新增长之路。伴随此次聚力生态大会的举行,快手本地生活未来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极致性价比好商品的同时,也助力商家高效获得生意新增量。

  • 快手 2023 年营收 1134.7 亿元 同比增长 20.5%

    3月20日,快手科技正式公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数据亮眼,令人瞩目。从盈利层面来看,快手全年经调整净利润和期内利润均实现了扭亏为盈的壮举,并且其表现远超预期,经调整净利润更是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02.7亿元,标志着快手已迈入全面盈利的新时代。源自电商商家的线上营销服务收入也实现了持续健康的增长。

  • “爆改完就原地出道”?快手开学挑战引爆蓉城高校

    “没想到化完妆之后简直判若两人!”“爆改完妥妥IDOL气场,小姐姐不如原地出道吧!”3月7日至3月8日,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联合策划举办的「你好新学期——开学爆改挑战」线下路演活动在成都师范学院、成都锦城学院、四川工商学院、西南民族大学举办,多名快手头部美妆达人现场爆改幸运学生,帮助她们勇敢展现自我,发现自身的美丽。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在四所成都高校设立的美妆爆改小铺摊位校园版“粉红救兵”登场,和大家一起“开心做自己”“我们化妆是为了取悦自己,增加自信,所以不要有压力,开心做自己好了。快手接下来将为全国高校学子带来更丰富有趣的校园活动,提供让大家都能够展示自己的青春舞台,并扶持大学生创作者不断成长,为快手带来更多独具青春活力的内容。

  • 快手启动华为鸿蒙星河版原生应用开发

    快手近日宣布全面融入鸿蒙生态,启动快手APP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工作。这一举措预示着快手将在未来的HarmonyOS中进一步丰富短视频社交内容,并借助鸿蒙系统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智能、便捷的生活服务体验。鸿蒙系统也无法安装Apk文件,只能安装Hap格式的应用,进一步确保了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 GMV同比增长47%,快手男装运动户外春季新品发布会助力商家把握2024增长新机遇

    进入3月,各大服装品牌纷纷开启春装焕新模式。为助力商家深入了解亿万老铁的春季消费趋势,沉浸式体验最新户外运动服饰与装备,3月20日,快手电商在杭州举办2024男装运动行业双选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众多快手优秀主播团队与男装运动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索春季生意爆发的更多可能。借助双选会的现场撮合及2024年扶持政策发布,相信越来越多男装运动商家将能更快在快手建立经营阵地,并在2024年收获生意快速增长与爆发。

  • 2024快手磁力大会:以智能重塑生意经营全链路

    在居民消费分级、AI技术革命等大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与时革新经营战略,找到生意可持续增长新路径?3月26日,快手2024磁力大会在重庆召开,从“经营为本、智能为用”题旨出发,为行业带来快手式解法。快手高级副总裁、电商事业部兼商业化事业部负责人王剑伟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快手实现生意的全链路经营,从获得了更好的转化、更佳的体验和更长效的经营价值。作为最早将推荐算法引入短视频分发机制的平台,快手希望在外部消费环境风起云涌、行业需求百花齐放、AI智能技术浪潮来袭的当下,通过“内容经营”让商业连接更广,通过“智能服务”让效率提升更高,更好地满足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个客户在快手上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