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 Nokia Magic Max 旗舰机即将发布:配骁龙 8Gen2

2023-03-15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3 月 15 日消息,最新消息称 HMD 在 MWC 2023 大展上向少量成员展示了诺基亚的最新旗舰手机 Nokia Magic Max,采用了高通骁龙 8 Gen 2 芯片。根据外媒 The TechOutlook 目前掌握的信息,HMD 可能会在 4 月发布 Nokia Magic Max,售价大概为 550 美元。

消息称 Nokia Magic Max 在内存方面有 8GB、12GB 和 16GB 三种,在存储方面有 256GB 和 512GB 两种。

该机出厂搭载安卓 13系统,使用高通骁龙 8 Gen 2 芯片。机身正面采用 6.7 英寸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屏幕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7 提供保护。

机身背面配有 1.44 亿像素主摄、64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 4800 万长焦镜头。此外消息称该机配备 65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180W 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