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版Duolingo最新资讯  > 正文

多邻国宣布推出 Duolingo Max: 由 OpenAI GPT-4 驱动的学习体验

2023-03-15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消息:OpenAI正式发布了GPT-4,这是其先进的人工智能系统的更新,旨在根据用户的输入生成自然的语言。该公司声称GPT-4更准确,更有能力解决问题。

DuoNews-622x296--1-.png

图片来自 Duolingo

Duolingo是一款免费的语言学习应用,可在安卓、iOS和其官方桌面网站上使用。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了一项新的付费订阅服务,名为Duolingo Max。今天推出的Duolingo Max每月售价29.99美元,现在在以下地区的iOS版Duolingo应用中。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英国和美国。

OpenAI的GPT-4提供支持,Duolingo Max为学习者提供了两个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这些新功能被Duolingo称为「解释我的答案」和「角色扮演」。解释我的答案为学习者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解释,说明他们的答案是对还是错,学习者可以要求举例或进一步解释。

角色扮演允许学习者与应用程序中的世界人物练习真实世界的对话技巧。Duolingo表示,尽管学习者实际上不是在与真人对话,但这一功能背后的人工智能是有反应和互动的,这意味着没有两个对话会是完全相同的互动结束后,学习者会从Duo获得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反馈,了解他们回答的准确性和复杂性,以及未来对话的提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