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建议魔灵最新资讯  > 正文

魔灵召唤克罗尼柯战记首抽抽哪个 首抽什么魔灵比较好

2023-03-13 16:16 · 稿源:用户投稿

魔灵召唤克罗尼柯战记中首抽其实还是比较重要的,这类韩国的网游又是抽卡的,在初期获得一个强力的魔灵就能够更好的完成你的游戏初期的积累,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QQ图片20230313095008.png

首先要说首抽就要先讲讲角色职业,相信大家都清楚这游戏分为三种职业分别是补师姬娜、法师欧碧亚、坦克克里夫,基本上玩什么职业都可以,看个人喜好,选定好角色职业后,才能想好之后的魔灵搭配。

奶妈建议魔灵12DPS或是11DPS1辅助

坦建议魔灵选111辅助或12DPS

法师建议魔灵选111DPS

三星角色

风小仙子-辅助型

image.png

虽然是三星但是很万用,在天空之役时期就是一只三星神角,简单来说就是必练,而且是新手期就会送的魔灵,除了能降低敌人的攻击力与防御力外,还能增加友方的攻击力与防御力状态,不管是任何地方都很实用。

水哥鲁达-骑士

image.png

接着是俗称水鸟的哥鲁达,虽然是被分类在骑士,但以技能的效果来看,我个人会偏向把他分在辅助兼补的部分,原因是加速这招技能可缩短角色与魔灵技能CD时间,圣能则是补血招,可以恢复我方体力,但又不像小仙子那样全是辅助技能,使用搭配上可自行斟酌。

四星角色

火上犬祭司-辅助型

剩余6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