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奢侈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人1年花18亿买香奈儿 相当于全国1/4

2023-03-13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据杭州市商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落地杭州的“中国首店”数量为53家,位居全国第二,仅次于上海。“中国首店”对于杭州的钟情,也引起了“首店经济”的热议。

香奈儿

据报道,2022年,浙江省的消费者买了超过18亿人民币的香奈儿奢侈品。这个数字相当于全国购买香奈儿奢侈品的总和的近四分之一。对于这一现象,许多人纷纷表示惊讶,并表示无法理解。

有网友就说了,浙江人真有钱啊,1年就花18亿买某高奢品,这还仅这一个奢侈品牌就18亿,再加上其他高奢品牌的话,这个营业额想都不敢想!

还有网友说,原来经济不景气的只有我,真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香奈儿在我眼里一直都是奢侈品,从来没考虑过买,连看都没看过!可是人家一年卖那么多,只能感叹有钱人真多。

2月14日,要客研究院公布《2022中国奢侈品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人奢侈品牌市场销售额达到9560亿元,同比减少4%,首次出现负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