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营收突破3000亿 今日高开1.18%

2023-03-10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 消息: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2022年实现营收3285.9亿元,同比增长152.07%;净利润307.3亿元,同比增长92.89%;拟10转8派25.20元,合计派发现金股利61.55亿元。

微信截图_20230310082713.png

宁德时代表示,乘用车应用领域,公司已形成包括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高镍电池、三元高压中镍电池以及高性价比的磷酸铁锂电池等在内的产品系列,覆盖 BEV、PHEV、HEV 等不同细分市场,可匹配换电、电池租赁等商业模式,广泛应用于私家车、运营车等领域。

宁德时代称,公司电池材料产品包括生产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所需的部分主要原材料。公司亦通过回收方式,对废旧电池中的镍、钴、锰、锂等金属材料及其他材料通过加工、提纯、合成等工艺,生产锂电池生产所需三元前驱体、碳酸锂等材料,并将收集后的铜、铝等金属材料回收利用,使电池生产所需的关键金属资源实现有效循环利用。

此外,为进一步保障电池生产所需的上游关键资源及材料供应,公司通过自建、参股、合资、收购等多种方式参与锂、镍、钴、磷等电池矿产资源及相关产品的投资、建设及运营。

今日A股开盘,宁德时代高开1.1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