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年薪可达最新资讯  > 正文

空乘招聘排队7小时面试3分钟 年薪从6万元至33万元不等

2023-03-09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最近,山东青岛一名空乘专业的大学生早起排队七小时,只为参加航空公司的空乘专业面试。

这名当事人是应届毕业生秦同学,当日他和同学从日照赶到青岛,本以为自己到得很早,但到达面试地点时,现场已经人满为患,他排在第1009位。整个面试过程历时约3分钟,主要测试了仪容仪表、形体、微笑、声音等项目。

飞机,机舱

值得注意的是,厦门航空最近启动了2023年空乘招聘计划,这也是近年来规模最大、岗位最多的一次招聘。年薪可达15万至33万元不等,其中,见习乘务员年薪6万-8万元,乘务员年薪15万-19万元,乘务长年薪25万-30万元,客舱经理年薪最高可达33万元。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