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海宝格丽酒店拟被挂牌出售 最贵套房每晚26万元

2023-10-16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上海宝格丽酒店计划挂牌出售,其中最昂贵的套房标价每晚达到260,088元。此举是由华侨城亚洲公司推动的,他们计划通过公开挂牌出售上海苏河湾项目的部分资产。这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包括住宅、行政公馆、宝格丽酒店、宝格丽公寓、艺术家工作室等。

上海宝格丽酒店是宝格丽集团在苏河湾建设的一家豪华酒店,也是中国第二家宝格丽酒店。该酒店最昂贵的套房提供了360度俯瞰江景及天际线景观,套房面积为393平方米,可容纳3人入住。不过,最低价格也高达5800元/晚,显示了其奢华性质。

民宿 酒店 室内设计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这次出售旨在帮助华侨城亚洲公司盘活资产、加速资产周转,以支持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并用于偿还贷款和借贷,从而降低公司的负债。

华侨城亚洲公司频繁出售资产的背后,可能与其经营受困和资金压力有关。公司最近一份财务报告显示,其经营收入下降约77.9%,主要受到综合开发业务收入下降的影响。

为了改善业绩,公司计划抓住房地产市场复苏的机会,推动存货去化,并继续拓展产业园业务。此外,他们还将在华侨城双创产业园项目上加快建设,该项目预计于2024年建成。

总的来说,上海宝格丽酒店的挂牌出售代表了华侨城亚洲公司为改善财务状况采取的一项策略,同时也反映了房地产行业的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