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盲订突破2.5万台!智己LS6将于今晚正式上市:预售价格23-30万元

2023-10-12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日前,我们从智己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LS6将在今晚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为中大型智能轿跑SUV,此前,该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3-30万元。截止至10月3日,智己LS6的预订数量已经超过了25000台。

该车自发布后,就一直备受关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LS7的外观极为相似,但是对细节进行了调整。

分体式前灯组下部设计与LS7不同,前包围处的开口也更大,同时还在侧面加入了黑色装饰。另外,新车可以选装激光雷达,将安装在车辆顶部。

而尾部设计上,新车同样与LS7保持了高度相似,贯穿式灯组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只是LS6的后包围造型与LS7有些许不同。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4/1988/1669mm,轴距29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 LS7保持高度一致。新车提供维罗纳米、厄尔巴青、埃特纳灰3种内饰配色供选择。

新车搭载IM OS2.0智舱系统,搭载42英寸独立升降巨幅场景屏、YAT半幅方向盘可选。

动力方面,智己LS6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总功率579kW,综合最大扭矩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48s,极速达到252km/h。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800V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增加续航200Km,充电15分钟可增加续航500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