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笔记本最新资讯  > 正文

失望!iPhone15/15 Plus 不支持高刷,仍为 60Hz 屏幕刷新率

2023-03-08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3 月 8 日消息,分析师 Ross Young 在推文中表示,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两款机型屏幕刷新率依然为 60Hz。

同时,Young 还表示苹果不会在 iPhone 系列所有机型上使用支持 1Hz-120Hz 的 LTPO 屏幕技术。这意味着,iPhone 15 系列预计依然只有 Pro 机型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和全天候显示功能,iPhone 数字系列和 Pro 系列之间的等级森严可以想象。

此外,Ross Young 也再次确认了 15 英寸 MacBook Air 笔记本将于 4 月发布的传闻,并不排除苹果可能会更早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