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京东方致力于为iPhone SE 4供应6.1英寸OLED面板

2023-03-07 12:15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还无缘为iPhone 15系列供应OLED面板,也尚未进入传闻已久的iPad所需OLED面板供应商行列的京东方,在寻求与苹果新的合作,消息称他们致力于为苹果明年将推出的iPhone SE 4供应OLED面板。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售价较低的iPhone SE 4,将采用传统的零部件,这对京东方也比较有利,而三星显示和LG显示专注于其他产品的需求,也给了京东方切入点。

对于第四代的iPhone SE,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在此前曾表示苹果已经取消了在明年推出的计划,但在高通CEO兼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透露他们预计苹果在2024年将有自研基带芯片之后,郭明錤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苹果已经重启了iPhone SE 4。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iPhone SE 4外观将类似于iPhone 14,郭明錤预计屏幕由当前在售版本的4.7英寸LCD屏幕,升级为6.1英寸的OLED屏幕,同时也将搭载苹果自研的5G基带芯片。

在报道中,外媒预计iPhone SE 4,将采用低温多晶硅薄膜晶体管技术的OLED面板,在制造上并没有太大的技术挑战,预计每块的成本为40美元,在明年的需求预计为2000万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