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igitalMarketsAct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强制要求苹果开放 iMessage:必须提供跨平台通信

2023-03-04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消息:欧盟近日修订了《数字市场法案》(Digital Markets Act),要求苹果等科技巨头开放其消息平台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新法案要求包括 iMessage、Facebook Messenger 和 WhatsApp 在内的消息服务必须实现消息平台互操作,允许用户跨消息应用程序交换消息、发送文件或进行视频通话。

这是欧盟为防止大型科技公司主导市场并损害其竞争对手而推出的一项措施。该修订将于2023年5月2日生效。苹果公司工程师担心这种变化可能会损害 iMessage 提供的端到端加密和其它隐私功能,而苹果表示目前也没有考虑整合 RCS,这是谷歌和其它公司正在推动苹果采用的消息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