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SapphireRapids最新资讯  > 正文

CPU-Z支持Zen4线程撕裂者:96核心192线程泰山压顶

2023-03-04 09:15 · 稿源: 快科技

Intel最近面向工作站市场发布了至强W-3400、至强W-2400系列,最多做到56核心,但距离AMD锐龙线程撕裂者PRO 5000系列的64核心还差点意思,而且AMD下一代已经在路上了。

权威检测工具CPU-Z近日更新了2.05版本,不但正式支持Intel Sapphire Rapids至强家族,还早早就加入了对AMD Storm Peak平台的初步支持,也就是线程撕裂者PRO 7000系列。

线程撕裂者7000系列此前已经被发现有样品在测试,64核心128线程、96核心192线程都有,这都源于已发布的霄龙9004系列,Intel更没法追了。

从目前迹象看,线程撕裂者7000系列也会和霄龙9004系列一样改用新的LGA6096封装接口,升级支持最高八通道DDR5内存、128条PCIe 5.0总线。

有说法称,线程撕裂者7000系列会和至强W-3400/2400系列一样区分两大系列,面向主流工作站的精简到四通道内存、64条PCIe 5.0。

CPU-Z支持Zen4线程撕裂者:96核心192线程泰山压顶

此外,CPU-Z 2.05还加入了对兆芯开先KX-6000G系列国产处理器的支持。

这款处理器去年12月发布,最大变化就是集显从C-960升级到C-1080,支持DX12、OpenGL 4.6、OpenCL 1.2,图形性能提升了4倍,还升级支持DDR4-32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摩尔线程亮相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以夸娥智算集群为美好世界加速

    4月25日至29日,由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北京市共同主办的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为主题,呈现前沿探索、成果共享与开放合作,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150余家外国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机构参会,一系列人工智能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在论坛期间展示与发布。关于摩尔线程摩尔线程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全功能GPU芯片设计为主的集成电路高科技公司,能够为广泛的科技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计算加速能力,致力于打造为下一代互联网提供多元算力的元计算平台。

  • 1个月涨粉196万!他吐槽“国外旅游”爆火!流量新密码?

    一位非全职旅游博主“大师兄的表哥”因拍摄“国外旅游打假视频”一个月涨粉196万,让他全网爆火!他的视频作品不加滤镜、不找角度,完全凭一己之力“干翻了”国外文旅。很多网友看完视频后,完全没有了去国外旅游的欲望。无论是打假类还是主流旅游账号,最终能否成功变现并持续运营,都取决于内容的质量、创新性以及与观众的互动和信任建立的。

  • ​玩了996传奇盒子的这款《北冥神话》,你就知道当年的传世为何火爆

    如果你经常玩网游,肯定遇到过版本更新之后角色和boss的输出与血量都大幅度降低的事,这种全面削减,通常是因为前面的版本为了让玩家有更多的视觉爽感,不停地堆大数值,结果导致数值系统算力不堪重负会出现伤害和仇恨溢出的bug。其实想一想就能明白,玩家的战力膨胀,boss也会更强,战斗时间并不会减少不如清爽一些的小数值设计。在这种经典复古风格设计下,北冥神话提供给玩家的也是一个人人平等的游戏环境,没有会员和VIP,想要探索符语符石的深度就全靠自己慢慢打,游戏还会定时开启娱乐活动,打宝PK都能获得元宝奖励,沙城争霸并肩战斗,既品味成长的快乐,也回味经典传世的情怀。

  • 1999元卖疯!iQOO Z9 Turbo 3分钟销量打破Z系列首日预售历史纪录

    今日晚间,iQOO公布了iQOOZ9Turbo预售战绩,该机3分钟预售销量打破Z系列首日预售历史纪录,起售价是1999元。iQOOZ9Turbo搭载第三代骁龙8s,采用了与第三代骁龙8旗舰平台相同的CPU架构,通过iQOO与高通开展的为期289天联合调校,带来顶级性能和更优功耗。iQOOZ9Turbo配备了5000万像素索尼定制光喻LYT-600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1600万像素的前置单摄,覆盖日常生活场景的拍摄,在中端市场依旧表现突出。

  • 摩尔线程闪耀亮相2024中国移动算力网络大会,展示多项合作创新成果

    4月28日至29日,2024中国移动算力网络大会在苏州举行。大会以“算力网络点亮AI新时代”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国移动最新算力网络成果与能力。关于摩尔线程摩尔线程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全功能GPU芯片设计为主的集成电路高科技公司,能够为广泛的科技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计算加速能力,致力于打造为下一代互联网提供多元算力的元计算平台。

  • 电竞酒店电脑卡成PPT:RTX 4070被掉包成200元GTX 960

    一家电竞酒店的经营方向警方报案,称有顾客投诉酒店的电脑性能太差,体验游戏时感觉就像是在观看幻灯片”。经过酒店技术人员的检查,发现原本价值约5000元的RTX4070显卡被偷换成仅值200元的二手GTX960显卡。余某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他发现自己可以趁电竞酒店的电脑配件较为高档,便用低价的二手硬件进行偷换,然后将盗得的高价硬件在网上出售以谋取非法利益。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人比指挥更重要”,专访996传奇盒子春季家族赛冠军指挥“程少”

    由996传奇盒子平台举办的传奇家族争霸赛在不断调整发展中,迄今已经完成了三届赛事,从早期的年度赛制,到2024年开启的常态赛制,越来越多的传奇玩家们对这项范围广、家族多、奖金丰厚的大规模电竞赛事有了深度了解和参与热情。在进一步传播传奇IP影响力的同时,对于摩拳擦掌想要在比赛中显身扬名的选手们来说,竞争强度也越来越高,能够整合出一支劲旅,是每一�

  • “忘了年少轻狂”996传奇盒子春季家族赛落幕,专访冠军指挥“程少”

    在今年年初,996传奇盒子在广大玩家的猛烈反响下,决定将旗下最猛最燃的”996传奇家族争霸赛"从一年一届改为春、夏、秋、冬多个赛季,玩家们的热战之情,就此被高昂点燃。此次刚刚结束的家族赛春季争霸赛,为邀约制,共邀请了8支传奇历史上比较特色、历史悠久、能打耐抗的家族队伍参与,参赛人数近800人。到时候你们发给我,我一定帮你们分享!“收获了程少,以及其他对传奇充满情怀、热血不老的上百万玩家兄弟,996传奇盒子有志让其全生态活跃起来,成为众人热聚的沙城会客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